林鹿(减肥吃菜版)

我是只鸽子,会咕咕

【网王x你】初遇(桃城武,巨短篇)

狗血情节注意,巨短,无脑甜

微博投过稿


“喂喂喂喂你们离她远一点啊混蛋!”

这是你和桃城武的第一次相遇。他把你从拦路打劫的不良少年手中救出来,情节像是少女漫画一样狗血。

你记得这个人。是他在关东大赛和那个叫菊丸英二的组成双打击败了你们学校的忍足和向日。是他所在的青春学园将冰帝半路拦截,没能迈入全国大赛的门槛。

纵然冰帝校风向来实力至上,你对青学的人却没有任何好感甚至很是讨厌。

但看着他额角救你时留下的擦伤和黑暗中亮如星辰的眼睛,你一句重话也说不出来。

你们就这样认识了,交换了电话号码。某天桃城武在放学的时候骑车飞驰而过,一个漂亮的甩尾刹车停在你面前,你嘴里叼着的棒棒糖差点被吓掉。

“冰帝的学生也会走路上下学吗?”他挠了挠头笑得很是开朗,“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啊!”

冰帝学生难道都是残疾吗……你咬着牙忍住了给他一拳的冲动。

你开始在上下学的路上遇到桃城武,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他如一阵风一样骑车擦过你身边,对你扬手挥一挥之后很快就消失在街道拐角。偶尔后座载着越前龙马,就会听到二人斗嘴的声音。

“阿桃前辈是在调戏女生吗。”

“你这臭小子怎么说话这么难听!这是友好的问候啊问候!!”

你感冒在家休息,会收到他发来的信息:“昨天看你衣服穿太少了,笨蛋,好好休息吧。”还附着一个小桃子摸头的表情包。

你有点惊讶于他敏锐的观察力。虽然被感冒弄得头昏脑胀涕泪交加,看到短信的时候却不禁笑出了声。

全国大赛冰帝与青学再次交战,你悄悄站在人群里,看着他和忍足一分一分地较劲厮杀心情复杂。直到他一头撞上场边的铁围栏,你不顾其他人形形色色的目光冲到围栏边,皱眉想要为他做些什么,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你是笨蛋吗桃城武?!”

“我没事啦,没事。”少年咧开嘴角满不在乎地对你挥挥手,一如每天上学路上的相遇般笑容肆意张扬。

你只觉得心里酸涩无比,却见那人从围栏空隙里伸出手去,轻轻握住你的手,语气温柔到让你想哭,“不用担心。”

因为拥有无限的勇气,和一颗温柔的心。

后来你问桃城武为什么会喜欢你。他嘴里咬着可乐吸管抱着膝盖想了很久,把头靠在你肩膀上。

“我第一次在放学路上碰到你的时候有跟你打招呼,你还记得吧。”

“记得呀。”

“其实我当时想说——”

“嗯?”

“冰帝还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啊,”那对紫葡萄色的大眼睛眨了眨,“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鹿(减肥吃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