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鹿(减肥吃菜版)

我是只鸽子,会咕咕

置顶

【随缘更新】

【时差党】【脾气不好】

土肥圆菜狗 ID来源是因为觉得林子里的鹿很可爱

大部分圈名为阿宸 不是我中二 是我名字里真的有个宸

写文有时候又长又啰嗦有时候很短 唯一的共同点是写得都不好

杂食性动物,主厨网王jojo守望先锋,很认真地喜欢宍户亮,天雷凤宍,我很珍惜他们的友情和灵魂交流,但是不要在我面前磕他们

吃过:曼达洛人,暴雪全家桶,星战,命运2,锈湖,秦时天九,历史向张良,魔戒,大量游戏相关,大量日韩相关



2021.1补充:新入坑星露谷物语,准备入坑咒术回战和鬼灭之刃


2021.7补充:看完咒术回战了 但暂时不打算入坑


2022.2补充:在酝酿几篇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
©林鹿(减肥吃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