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鹿(减肥吃菜版)

我是只鸽子,会咕咕

瞎写

泰瑞尔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看着这个轻声细语眉眼弯弯的人类女孩认真地向他解释人类的习性。她和那位奈非天有着相似的脸孔,但完全没有那样的冷酷坚毅,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平和,如路边新生的绿叶般鲜美。

人间生活本应平淡如斯。

泰瑞尔第一次开始对自己凡人的躯体有了些许喜欢的感觉。

纵然需要进食需要休眠是极为麻烦的事,但也在习惯之后透出些温热的烟火气息,就像维罗尔从烤炉里取出面包时那种奇特而令人愉悦的芳香。

褐色的围裙上经常沾着白色的面粉,有时她会不自觉习惯性地拍一下腰际,眼中带着晶亮澄澈的笑意,尽管那时她的身上并没有渍痕。在这样的对比下曾经没有癖好没有习惯没有面孔的天使们在无尽的漫长岁月里,则显得无趣起来。

这简直不像一个智慧大天使会说的话。

泰瑞尔能感觉到来自至高天的神力依旧在他身体的血脉里汩汩奔涌,也听得到自己胸骨下方心脏有力的搏动,一下,一下,将人类多余的杂念和欲望输送到身体每一处。

毋庸置疑,他喜欢这种矛盾的感觉。

他想起之前见到爱林夫妇双手交握的样子,便也向着维罗尔伸出手,做出一个虚握的样子,仿佛在邀请什么。

少女愣怔着看那双厚实的大手向自己伸过来,反应片刻,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在那厚实手掌的映衬下,她的手显得娇小许多,蜷缩在掌心里像是一件小小的雕刻作品。

“这似乎是你们人类常见的表示友好的方式?”那坚毅面孔上本应充满智慧的双眼流露出疑惑。 

维罗尔仰视着这位高大的“天使”,轻轻笑了起来,月色在脸颊上投映细腻微光:“泰瑞尔,谢谢你愿意学习这些,但是若很难适应的话,也没必要如此费神,毕竟崔斯特姆的大家都会理解你的。”

有风从二人之间穿过,泰瑞尔粗布的长袍被吹得摆动起来,露出里面厚重的盔甲。维罗尔见状,不自觉伸出另一只手将他的衣摆整理好,又觉得自己的动作过于亲密,尴尬地将手垂在身旁。

泰瑞尔看着她,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也伸手去抓她那只垂着的纤手,双手合握在一起,将少女的双手彻底包裹。

柔软,微凉,带着人类皮肤的温热,渐渐灼烧着发烫起来。

维罗尔微颤一下,慌乱地抽出双手,向后蹦了一步。

“泰……泰瑞尔……我先走了。”

泰瑞尔看着那身着奶油色棉裙的身影跑开,难以言喻的某种情绪充斥了他还陌生的心脏。

上一篇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鹿(减肥吃菜版) | Powered by LOFTER